|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康巴丝实业有限公司

塔钟, 建筑钟表, 大钟, 景观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康巴丝牌户外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
康巴丝牌户外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康巴丝牌户外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3:58
  询价
详细信息

“康巴丝牌户外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类型: 落地钟 材质: 金属
型号: kts-15 规格: 1-10m
商标: 山东康巴丝 包装: 木箱
照明: 报时:
GPS校时: 产量: 1000

“康巴丝牌户外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详细介绍

智能报时花坛钟kts-15型


康巴丝智能报时花坛钟功能配置说明:
1、花坛钟盘:可采用花草盆栽摆放,可按花草特性变化不同图案。
2、走时:全微电脑控制及管理,屏幕显示,二针运行,子母钟系统采用闭环控制,保持子钟与母钟同步运。
3、机芯:采用康巴丝专利蜗轮、蜗杆式机芯。各零部件采用45#钢材淬火处理,适应各种恶劣环境,经久耐用, 采用步进式电机驱动,输出力矩大。机芯使用寿命长达50年。
4、照明:照明开启和关闭时间由系统自动控制 。
5、报时:电子模拟钟声,报时声音雄伟浑厚,悠扬动听。用户可根据需求任意调整报时时间。
6、GPS卫星校时:采用计算机中心和卫星信号接收设备连接,将分离出来的标准时间和母钟时间比较、校对,以保证塔钟的运行与标准时间同步,达到无积累误差。




康巴丝企业介绍:

山东康巴丝钟表集团——国内第一台大型玩偶塔钟生产厂家。我公司是国内最早将石英技术应用到大钟和特殊用钟行业的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锻炼了一支从事计时、计算机、通讯、精密机械加工等方面研究开发的资深精干的科技队伍和年富力强的一线技术人员,中高级以上专业人员占45%,并拥有由高校、科研院所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咨询顾问班子,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委托的多方面专题研究、项目开发、产品设计、加工制作的需求。公司研制开发的建筑用各种特种钟表,九0年被评为全国轻工业优质产品;九一年被评为山东省优质产品;同年经山东省推荐,通过国家质量奖审定委员会批准,荣获特殊钟表类全国唯一的最高质量奖-------银质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